【盛世斓庭】纯洋房社区

2018-06-08 14:48:05 来源:搜狐焦点
盛世斓庭是目前东营少有纯正洋房社区,是天业地产在东营继天业·盛世龙城、天业·盛世豪庭之后打造的第三个项目,这个项目一出生就注定了的他纯正的洋房血统。就开发理念上说,盛世斓庭,以别墅的方式打造洋房,将对别墅的生活理念,移植到洋房中,使之拥有独有的“别墅标准”。也正因其高端血统的出身,盛世斓庭的花园洋房,必将成为东营高级花园洋房的产品代言。 盛世斓庭纯正花园洋房社区,开启了东营洋房新时代,以超越别墅的标准,致敬东营菁英阶层。盛世斓庭容积率的1.0,即使别墅也罕见,88%的高得房率,60-80平米的大院,20平米超大露台全部赠送给客户,先进住宅享受,前所未见,一见倾城! 与都市繁华亲近,与自然融为一体,生活设施、建筑和园林都有准确文化感,社区氛围感更富凝聚力。 盛世斓庭,96-110㎡稀缺电梯洋楼 106-140㎡退台花园洋墅,东营排名前列圈层墅质居所,致敬家族荣耀。无可比拟的城市版图,比肩别墅的纯正洋房。于繁华深处,悠雅的生活。前所未见,一见倾城。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13000元/平方米

售罄 普通住宅 多层 小高层 公园地产 创意地产

开发区北一路与康洋路交叉路口南行600米(秋月湖畔) 查看地图

2015年11月22日 70年

三居 |140 m²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204844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41人报名
立即报名